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第二天到石門

早上8點多起床,總覺得昨天騎的不夠high,東湖去淡水來回大約快70公里,所以今天決定來個破百之旅,從東湖直奔三芝,但是想要找個人一起去,因為Cary兄昨天回來之後接著又去打球,怕他太操了,於是就去找鄰居也有自行車的小陳,到他那邊之後赫然的發現,他家那隻霹靂馬都10幾年的車齡了還給我改成著樣,重點是保養的跟新的一樣,認不住就跟他的小馬哥照了一張。

先映入眼簾的當然是我的母校 新埔工專(現名聖約翰技術學院)
這裡已經接近三芝囉,著個佛朗明哥裡面,其實有幾顆樹我也有種到ㄟ,因為父親之前有裡面服務過(綠化環境),真想進去看看它是長多大了,不過今天天氣實在是有夠熱,因此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直奔三芝,哇哈 到了你看牌子,三芝到了耶 真是興奮。
到了同事楊明儒大哥的住家,因為之前有來過,知道他家賣的綿綿冰粉好吃勒,二話不說就吃了一碗,跟楊大哥聊了一下,順便借了洗手間沖了一下臉,整裝之後楊大哥幫我照了一帳,有看到後方的三芝藥局吧。
我想時間也差不多了,就不打擾楊大哥了,從楊大哥那裡離開,看了一下碼表顯示單一里程數49公里,差了一公里來回才可以破百於是離開楊大哥那裡之後又往石門的方向過去,其實大概約2公里就看到石門路標了,看了 一下手表2點半多,算了一下回程也要花個3個多小時,我預計6點到,因此就決定返家了,其實中間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忘了準備食物,當時回來的路上太陽真是無情,熱的要人命,又沒吃東西狂灌水但是肚子卻是餓的讓我四支無力,我受不了啦 !! 從美堤河濱公園轉了出去騎了一段路之後看到了全家,哈ㄏ 得救了 進去買了一個便當加木瓜牛奶大口的狂吃起來(實在太餓囉),吃飽之後體力頓時有了提升,趕緊的穿上手套戴上帽子,回家去囉。

隱藏文字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騎到淡水對我沒感覺啦!
不過這四天假期,除了白天去騎車之外,
每天晚上都打球打到11點多,
反倒是打球比較累...
有空我們再去試試其他路線~:P

販夫走卒 提到...

沒有問題ㄚ,只要時間上許可我奉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