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第一天之淡水半日遊

話說早上還在睡夢之中,Cary 的一通電話把我從夢中驚醒,從電話的那頭傳來的聲音 ~ ㄟ 走阿奇車囉,我二話不說馬上OK阿,於是我們約了大直橋下等,剛好今天是端午節前一天,來到大直橋下時就看見了實力堅強的內湖隊對上基隆高工在比賽划龍舟(不曉得有沒有記錯),反正就是在比賽划龍舟啦。

也不曉得那一隊是哪一隊,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了,只知道大概有誰在比,不管啦加油就是了,最後也不知道是誰贏,真是糗大了。

划完龍舟網右手邊一望去,咦~那不是圓山嗎 @_@ ,隨手就照了一張,留作紀念。

右手邊這個傢伙是從淡水過來到大直的,我剛好是要去淡水於是就跟她閒話家常了一下,順便的就請旁邊了路人甲幫我們留了一下紀念。

咦 ~ 剛剛跟我約的 Cary兄到了,左邊是他的阿哪搭,看他們流汗的樣子真是幸福ㄚ *_^,這總畫面實在是不能錯過,先捕捉再說。
已經到玉女宮了,往右是關渡,可是今天要去淡水,咦 ~ 奇怪了我的ㄚ那搭怎麼沒有跟上ㄋ,不停的張望中。
哈哈 終於出現了,似乎用非常嚴厲的目光在警告我的相機不准拍,阿 SORRY 騎了一段路之後,手都不聽使喚了一直抖,抖著抖著就給他按下棄了,剛到的時候還好。
唉阿 ! 妳是怎嚜嚕,我跟Cary說,鋼係就沙(台語),應該不是吧可能是體力透支,於是貼心的Cary就去弄了舒跑運動系列飲料,喝下去在休息一下似乎好多了。

妳看有圖偽證,雖然這是到淡水的時候拍的 = = 哇哈
左上方這就是玉女宮,旁邊粉多攤販ㄋ。
不知不覺到淡水了,先跟Cary兄照張像吧,有看到嗎 一台黃駒 一台白駒,他們已經想認了,從此不再孤單 *_^。
往前看真是人山人海,腳踏車根本粉難過器,索性就吃了一串蝦捲外加一串發之丸,對了還有一串咬不下去的羊肉串(都是筋 @_@),Cary一家大小續壺3大壺的阿罵酸梅汁,而我是灌了一壺冬瓜茶還有酸梅汁啦,飽食之後就給他來張特寫,後頭不遠處就是觀音山啦,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好像蠻恐怖低。
乎 ~ 到Cary家了,Cary老大體力還真好,幫他老婆把車了扛上去之後換了短袖又要去打籃球,嗯嗯 ~ 真是幸福ㄚ
我坐在他家樓下等Cary一起走,他要去打球,我是要回家 ,沒照片啦~~~強制 END

隱藏文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