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環島證書到手嚕

今天扶輪社舉辦環島餐會,這張是餐會結束後,當時跟我們一起環島的攝影師送給我的,哈哈~~看看我的臉,真像是黑色的木炭,太黑了吧 = =
這是台灣自行車協會在騎完全程之後所頒發的環島紀念獎杯。

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沒關係再近一點 @_@ 看到我了嗎 ? 我是說我的名子 嘿嘿
扶清團的攝影師為我們製作的光碟,真是感謝他ㄚ,他把15個騎完全程的夥伴都排到光碟片封面上了,真是無限的感恩。
給它近一點看,看到我了嗎 ? 這次真的是我的照片喔 !!
扶輪社送的環島小徽章
在騎車的過程之中,我們都有裝上GPS,所以全程衛星都會記錄我們所騎過的路徑,在下一張圖中可以看到,紅色的部份是我們所騎過的路,而途中的紅點正是小弟我所騎過的路線紀錄,下次的目標就是那3橫,朝目標邁進中,加油 go go go
紅色的部份是行經路線
右邊有一張自行車環台認證卡
放大一點看
背面我已經簽上名子 囉
台灣自行車環島運動協會的完騎證書

國際扶輪社三五二O地區的完騎證書

沒有留言: